意昂杨

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磕丹木啊。

  想找一篇惊封的文看,然后基本上每一篇都有丹木这对cp。不是我讨厌这对cp。而是我很不理解。我可以能理解,你们就是很喜欢磕那种情敌变情人。但是他们俩是单纯的情敌吗?不是!他们俩是毒唯诶。不管是哪一条世界线,他们俩都没有在一起的可能吧!?(没有反对的意思,磕什么是你们的自由,只是个人很不理解。)在658条世界线,最后的大结局,丹尼尔也是很想杀掉木柯的。其他世界线就更没可能了。丹尼尔和木柯很明显就是会喜欢上白六或者白柳吧(任何世界线)就算在新的世界线丹尼尔喜欢上木柯,木柯也只会喜欢白柳吧。(没有不赞同的意思,只是单纯的不理解,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磕?)我的理解为就是你们想看那种相爱相杀的戏码,但是他们俩在一起真的只会有相杀吧!?

  找到很多好看的文,很符合我的喜好,然后点进去一看,哦豁!作者磕丹木。有没有人可以为我解答一下?(没有不赞同的意思!没有不赞同的意思!没有不赞同的意思!你们想磕什么是你们的自由!!!)

评论(30)

热度(27)